close

我個人做過半年的感想是~
說有效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差別,但~不明顯~

另外根據我個人心得還有試探小姐的結論XD
美容雷射"不能"讓你的問題肌況回到新生兒或女明星一樣的美肌
還是可以改善痘疤和斑之類的問題啦..
但是舊的會褪去~新的又會來~><
其實打雷射只能當一種"深層保養"

要打我覺得可以,但要看你有沒有預算和恆心長期打下去
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計畫再去花錢
(小姐推銷也會跟你說,要打就要一直打下去,若中斷等於又要重頭來)

其實我個人痘疤的問題有點嚴重,若以後有這筆錢可能還是會考慮去補救一下
但前提真的是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和預算)

不然效果還沒出來就放棄,還滿浪費錢的!
 
還有壓!男生去做不會怪喔!!
因為我去的時候發現還滿多男性的,也滿出乎我意料XD
而且除了愛美的年輕帥哥,還有不少很man的中壯年男士嘞XDXD

而且在那種地方氣氛都還滿幽靜的,就大家都在敷臉等待雷射,雷射後就冰敷臉休息~
不會特別在意別人怎樣的啦~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