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像我之前是燙了梨花燙,我是給AKI設計師燙的,她是經理推薦我的設計師,AKI設計師..非常擅長當下流行的梨花頭、燙內彎、超自然捲髮,讓較年輕族群滿意度非常。主要是比較年輕滿會抓住現在流行的元素,所以我一定要真心推薦 貼心又認真的設計師AKI每當我前一晚預約,提出對新髮型無厘頭的想法
AKI就會細心的收尋資訊,找著適合的法行配合臉型
與客戶的理想髮型,取得平衡
依客戶不同的髮質進行評估,找出最舒適的保養方式
髮型更能輕鬆整理,同時Aki還能幫你找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髮型變化
不讓髮型一塵不變無趣乏味,天天都能帶著好心情找到自信
只是不用擔心,要是你是第一次到貳樓,店長中村先生會先詳細的跟你做事前諮詢,在充分了解你的需求之後,再幫你安排適合你的設計師,我可以提供我跟我朋友的設計師給你參考
ELLE: 擅長當下流行的梨花頭、燙內彎以及超自然捲髮
YAMI: 喜愛與顧客互動,燙髮的部份擅長熟女髮型!  UNA:染髮的技術超好
MIYA: 個性阿莎力,吹風技巧及燙髮技巧一流
AKI 對髮質非常在意,擅長黎花頭及自然風髮型
小V: 個性細心、溫和、有耐心,與顧客的互動性非常好,技術也很棒
BONNIE: 個性活潑,健談男生顧客最多,男性滿意度幾乎百分之百

參考資料 貳樓 + 經驗談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