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這樣的掉髮正常嗎?

 A:應該還OK吧@@
因為你碰的次數很不一定
我假設你每小時碰一次
每次掉3根好了
3*24=72,其實還好啦
(一般是說每天掉不超過100根OK~東方人的話我記得大約六、七成都OK)

 2.我是不是不要一直去碰我的頭髮?  因為聽說一直去碰頭髮會導致頭皮受傷怎樣怎樣的

 A:恩~盡量是不要一直去碰頭髮
一方面有可能會不小心用指甲刮傷頭皮
另一方面有可能會一直拉扯到頭髮
一直碰也有可能會把頭髮的毛鱗片拉起來造成摩擦受損
大S的美髮秘訣也提到過~不碰自己的頭髮~不做造型~就是她的美頭髮秘訣
 
3.落健洗髮精(中性)她標示好像是女性特別適合那男性可用嗎?

 A:可以阿,基本上它會有這種標示
有可能是因為國外的落建有些女性使用以後出現多毛症
所以劑量會降低~
洗髮精停留在頭上的時間不會很久
所以只要他的成分是可以清乾淨的就沒關係

 4.我不覺得讀書是壓力  可是我都讀到1點 有時讀到11點 但通常讀到12點多才睡
這樣會導致掉髮嗎?

A:會喔!!熬夜有可能會導致掉髮的
因為身體沒有多餘的能量可以去做生髮的動作
而且你才國三
這個階段都還算是在養身體時期

可能的話11點半以前睡會比較好
我自己國高中都是盡量11點以前睡
所以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是到大學有點日夜顛倒才開始陸續出現頭髮方面的問題

5.通常使用定型液之後去洗頭  頭髮都會掉的比一般在喜頭的時候多 正常嗎?

 A:正常阿~雖然說現在大家都有造型品不要碰到頭皮的概念
但是使用時多多少少還是會掉落一些在頭皮上
除此之外
使用定型液以後頭髮會被定型
而不好梳理容易糾結
自然在洗頭碰觸到的時候容易被扯下之類的
 
6.雖然家人說 我還年輕 但是年輕時以哪些需要注意去保養頭髮.頭皮?

 A: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基本上早睡早起有運動習慣
簡單的說~頭髮其實有點算是一種代謝器官
當身體健康的時候他會連帶的幫你把一些重金屬等物質代謝出去
當身體不健康的時候身體能量會被拿來處理其他的臟器
所以就不會供給頭皮能量~自然容易掉髮或無髮長髮

如果說你家裡有人有雄性禿的狀況
你就要趁早
多補充一些大豆異黃酮平衡一下身體激素
(可以先從多喝點豆漿開始......)

還有少用造型品跟戴帽子
盡量讓頭皮透氣
比較不會滋生細菌

 7.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推薦哪種洗髮精(我要市面上容易購買的  好比說在全聯.家樂福.7-11.全家 . 屈臣氏.....等等...)

 A:我必須要說市面上的洗髮精多多少少都會有添加物
這個部份我不太方便講什麼
我可以給你一個化妝保養品成分解析網站
可以去 參考資料 我是醫療器材商的產品員工~~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605072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
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