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奈米珍珠粉喔,其實我到現在也都有在吃,所以我多少對珍珠粉有了解過一些,如果你想美白的話,我很建議你真的可以吃珍珠粉看看,珍珠粉可以用吃的也可以用敷的抹的都可以,不過我覺得用吃的效果比較好啦,吸收比較快,珍珠粉對於臉部美白真的很有效,我吃到現在了,皮膚都蠻白的,我原本皮膚是很暗沉又很蠟黃,不過我吃珍珠粉到現在了,現在就算素顏,氣色也很好很紅潤,我覺得很明顯的改善~總比你每天在那東擦西抹的更有效果喔!所以我蠻推薦你可以吃珍珠粉,而且你剛提到的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吃,我也有疑問過這個問題,所以我也可以跟你說珍珠粉是適合小孩、男女、老人、孕婦都可以食用,我有幫你找到了一些有關珍珠粉的資料,你可以參考看看

資料如下:

珍珠食用『最早』可追朔自埃及豔后(西元前70),其他著名歷史人物如:楊貴妃、慈禧太后等皆有利用珍珠粉養顏美容之習慣。到如今,市面上很多珍珠粉,像是奈米珍珠粉,珍珠粉可以養顏美容,對女性也是一種保養祕方,那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呢?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1) 小孩

珍珠粉對於小兒科的應用就更廣泛了,它是一個清熱藥,對於小孩高燒不退或易體熱發炎、抵抗力差上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和其他炎症的人,可給他吃珍珠粉,可以改善小孩的體質或官能性的症狀。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2) 孕婦

珍珠是屬於寒性的,為水精所蘊,屬陰而能降氣,所以它能夠治難產,也可以下死胎,及胞衣胎盤(胞衣就是羊膜),所以在懷孕的時候如果適當的使用,它是有益身心的。

 

在懷孕的時候,如果不希望小孩子生出來皮膚很紅人容易長痱子、皮膚炎等等,倒是不妨在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吃一點珍珠粉,每天只要吃兩分,一天一次就夠了,受孕期間,一共總計量二兩,對胎兒或媽媽都有相當程度的幫助。當然,臉上有黑斑的孕婦也可以在加上珍珠粉一起調勻來敷臉,都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3) 男女老幼皆宜

珍珠粉功效全面,不只適合想要水嫩肌膚的男性、女性,如新陳代謝較差、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良者,欲維持理想體重與苗條身材者,骨頭受損者、外食族,壓力大焦躁者,近視或視力較差者,正在發育的青少年,甚至是創傷、產前、產後都適合食用珍珠粉。

 

以上是我幫你找到的一些有關針珠粉的資料,如果你還想了解像是珍珠粉要怎麼吃的問題,我這裡有一個不錯的網站,裡面有很多有關珍珠粉的資訊,我覺得是個很棒的網站,也提供給你參考: class="scoped_4f39df88653a9MsoNormal"> 

更多有關針珠粉的其他資訊你也可以參考部落格: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304066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
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