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首先您是男兒身,不動手術,第二性徵的部份是不可能像女性一樣
但我聽過一些人妖在穿衣上,會把陰莖夾到屁溝縫,讓內褲看起來不會前面腫一大包
再來外貌.你想像個女孩,可以留女孩的髮型,或是帶假髮
然後保養你的皮膚.要是皮膚很糟糕.可以看皮膚科或是去醫美打雷射
女人的保養,是一輩子作業.若想當女人,現在保養到死亡那一天
你沒提供你的身高體重,但是一般來說160/48 這是標準身材
165/48~50- 170/48~52 這些身材都是在男人眼中被歸為 "身材很不錯"
如果你身高超過170以上,是170至175這個範圍 大概55以內 都是很不錯
雖然偏瘦 但只要前凸後翹 沒人會說你身材差
我只有聽過有人靠吃赫爾蒙的藥讓陰莖有些萎縮可能比較不容易勃起之類的
沒聽說可以靠吃藥變成平的或是消失 除非動手術
日常生活 像女生 沒有一個準 我是一個女生 但是我生活習慣很拉塌
我想 可能就是都是坐著上廁所 這點像女生而已
舉止嬌柔一些 這必須看你想做怎樣的女人去揣摩 女人也有很中性 很man
即便外在很女性 可能性格習慣上就很普通 也不特別���柔
男生的器官跟女生天生造物就不同
我不知道男生的器官能否用女性的自慰用品滿足
但現在也無人能說男性高潮與女性高潮的感覺是否一樣
但基本上 大家都說是不一樣
所以這個我無法給你建議
我覺得拿女性自慰用品滿足性器官這點不用非常執著
但我聽說還有陰莖的(外貌已打扮成女人) 會買情趣用品刺激肛門而不是陰莖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706294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