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感覺老公的毛孔問題好像還蠻嚴重的,因自己本身的毛孔問題比較沒有那嚴重,所以我是做淨膚雷射來改善的。做完淨膚雷射後,我自己的毛孔問題就的沒有以前那嚴重了,而且淨膚雷射還有拉提的效果說,如果老公去做雷射治療的話,自己也可以做看看淨膚雷射。

我沒有看到老公也不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可是基本上我想應該會比較適合做飛梭雷射,那時候我去做淨膚雷射,也剛好有男生在等要做飛梭雷射的說。我記得我去的診所飛梭雷射評價也蠻高的,所以可以放心帶老公去做看看飛梭雷射喔。我去的是這家診所 class="scoped_4f32300f97ef3s1">你可以跟老公一起看看喔。

美診所飛梭雷射撫平凹洞 打造韓國花美男光滑美肌
韓劇中的花美男不光成功打進了女性的心房,也讓男性開始掀起保養風潮,美妝商店也紛紛推出男性專屬保養商品,專門針對男性膚質來設計,讓男性在保養上能有更多樣性的選擇。由於男性的雄性荷爾蒙分泌旺盛的關係,使得皮脂腺分泌的量與速度比女性來的快很多,這也是男性比女性更容易長痘痘以及毛孔容易粗大的原因。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表示,針對這樣的男性痘痘肌問題可以使用飛梭雷射來治療,可有效除痘痘並縮小毛孔與撫平上凹洞的效果,有痘痘困擾的女性也可透過飛梭雷射來治療。


張榮裕醫師說明,除了皮脂分泌旺盛之外,男性常常因工作的關係容易接觸到吸或喝酒的環境中,又加上沒有做到徹底的肌膚潔工作,痘痘肌膚更是容易找上門。在男性疏於保養的痘痘肌到了後期,最常出現的就是衍生痘問題,而痘問題又難光靠保養品就可修補,許多人因這凹洞問題,擦了再多的除保養品,也不見其療效,凹洞的煩惱依舊存在,最後部肌膚往往都會變成如月球表面的凹凸不平感。


面對這樣的肌膚凹洞問題,飛梭雷射的Fractional光束分段技術,利用微米光點均勻的施打於肌膚,分段雷射技術能大幅降低對肌膚的傷害,並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來重造與修復,有效的恢復肌膚的平整光滑,且不易有紅腫與副作用的現象生。而早期傳統的磨皮雷射是以點對點的方式利用毫米單位來做磨皮,容易使肌膚生紅腫與疼痛感。飛梭雷射相較於傳統的磨皮雷射,不但疼痛感大降低,而修復期也將長達半個月的恢復期縮短至3~7天,對於愛美又擔心被發現的男性來說,接受度也比以往來的高許多。


張榮裕醫師調,男性做美容不需要感到害羞,因保持良好的爽肌膚可讓別人為你留下好的印象,自己也因此多添幾分自信與好心情。針對肌膚問題找到有效解決方式,以及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就如同韓劇裡的花美男,男性擁有美肌也應該是理所當然。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609604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男性保養品
訂購網站:http://canm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